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转载)我是喜欢你,但已是曾经!

把你的号码从通讯录中删除,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反正,你已经好久没有主动打电话给我,甚至没有主动发过一条短信,我们,就这样了吧。就这样,不再爱你了。­

不再在嘈杂的人声中捕捉你的嗓音了­

不再在滚滚人流中追逐你的身影了­

不再因为你出现而再三斟酌自己的言语,动作甚至表情了­

不再,为你心动了­

你从来没有发现,喊出你的名字的时候,是我最温柔的时候,甚至声音有微微的颤抖;经过你的身旁,我的脚步总是放的又轻又慢;我从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怕泄露 了太多的情感;在无意识的发呆时,草稿纸上满页满页都是你的名字,我能把你的名字写得比我的名字还溜;分开的时候,满脑子满脑子都是你的身影,回忆一刹那 只剩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逛街的时候,发呆的时候,都在想你在干什么呢,会不会,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

那样纯粹而淡然的生活,那样以你为中心的生活,因为回忆而丰满,因为现实而枯萎。距离拉长了思念,却阻隔了见面;时间沉淀了暗恋,让你离我好远好远。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有了轰轰烈烈,我想,是该放下你了,回忆,仅仅是用来回忆。­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你甚至,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

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现身了­

不再死皮赖脸的硬拽着你在我涂鸦墙上留言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心酸了­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为我驻足,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你已没有踪影,当你回头找寻我的时候,我已开始寻找自己的天空,亲爱的,我把最美好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你,我,于你无愧。亲爱的,我的青春有限,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请不要怀疑,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愿意随时随地陪你,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为你的快乐而快乐,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尽管,那些情绪,与我无关啊……­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2 条评论:

  1. Wah lau..still got time to write this nonsense for someone who u dont deserve? So free ar? U need to hand in ur 05 Doc ...mhahaha...

    回复删除
  2. haha, mana tau ada orang also so free, nvr know tat stil hav ppl keep concern on my blog, hahaha... Just need a minute to post, no need to write, cause it's from a forum, i felt tat it's meaningful, so post it.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