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经过将近半年的沉淀,我以为我已经放开了,谁知道你的几个电话及最后一次的见面让我的心再次沦陷。在戏院里,当你用我的手抚弄着你的脸庞时,我的心已开始融化;当你用力地咬着我的手掌时,我真的很痛但我依然没有阻止你。只要你觉得高兴,我还是会选择让你任性。

我的室友说得一点都没错,只要你再回来然后用暖暖且软软的态度对我,我会再次原谅你。你此次的举动让我重燃希望,我以为到最后你还是舍不得我,无论我怎么猜怎么想,我也预料不到那时的你只不过闷所以才想要我陪伴。你跟我说了很多对我来说是情话的话,我心里很甜很甜。当你问我是否能接受现在的你,纵使你什么都作过了,那时我说不知道,可是认真的想了想后,我得到的结论是我不理你做了什么,只要你回来我身边,我依然会爱你,呵护你,疼惜你。

天真的不一定从人愿,不是每样你努力争取后就能够得到的,这是这段感情给我的启示。我真的不好,当我崩溃时,我还是用回每次循环里最后一个步骤,所以还是得说声对不起,虽然是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无论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始终我还是恨不下你。记得那天我告诉妈妈:“不要再说了,无论如何我还是爱她,我无怨无悔。”那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对你的形像做出保护的举动。也许看着的人会觉得我很傻,但在感情里我的确是那么傻。

你觉得我一点都不傻,你觉得我在用手段来得到我要的,但如果我真的不傻的话,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地用回相同的方式去挽留你呢?这真的是手段吗?如果是,我的手段未免也太烂了,哈哈!其实那个时刻我知道一切都即将结束,我也已经多次地面对相同的情况,可是我还是痛苦地挣扎,希望你可以回心转意。我的爱给了你很大的压力,这是我的错;我得不到你父母的认同,是我不好;我让你姐姐们反感,是我冲动。我对不起你,我家人,你家人还有我自己。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孩,更不是一个好的男友。

在我们最后一次通话的那个晚上,也是我有生以来醉得最厉害的一次,我对你说了很多很多话,也传了很多信息给你,很多都真的是醉人说酒话,但最后的那一杀那,当我哭着对你说要幸福时,我是真心的。还记得我对你的叮咛,我对你说要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朋友,父母亲都能够认同的,不太有钱也不要紧,太有钱的他们通常不会用真心对你的,也不要选择阿猪阿狗,他们没有前途的等等。我说这些是因为我知道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机会再照顾你了。我衷心的希望你过得快乐,幸福,当你累了会有一个宽厚的肩膀让你依靠;每个夜晚有你心爱的人陪你聊天直到你睡着;当你不会某些东西时,他乐于教导你;在一些事情上可以给予你劝告,让你活得无忧无虑,你父母都喜欢他,姐姐们都赞同他的他。如果我还有好运的话,我愿意都给你,以便让你找到比我好而你又喜欢的他,这一辈子让他来照顾你。

我是个窝囊废,写到这里,眼泪已在眼睛里打转了很久,但我会忍着,我不可以辜负我的两个好友,伟纶和万裕,真的很谢谢他们在这段期间不断的安慰我,劝导我,帮助我,陪伴我,甚至想了很多东西来逗我及分散我的注意力。我也不想我的父母再为了我的感情事操心。我会好好地过,我会更坚强,我会改变自己的短处,也感恩你让我有机会学习面对。

5天过了,我不懂将来你还会不会再找我,但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放下,我了解我们的缘分已经到了尽头,你不再象昔日那么爱我了。感情是不能够勉强的,但愿我赶快好起来,将来的哪一天遇到幸福的你,我可以和你做个朋友。亲爱的,你要幸福唷!我选择了一种爱叫放手。。。。。。

4 条评论:

  1. 有很多东西你都说对了
    其实在感情方面你还可以算是成熟的
    加油哦!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易说放开就放得开的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我从来没有轻视过你的任何能力
    所以这一次你也一定做得到对吗?
    相信你会遇到对的人的
    也许今天只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又或者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无论是以上哪一个
    错了就是错了
    送你戴爱玲的《对的人》
    里面说: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
    ^^

    回复删除
  2. 可以写出这么一篇文章,证明了你在这问题上是成熟与冷静的.你清楚地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也试过努力地去得到,可是正如你所说的,世事不一定都从人愿,想要的和得到的往往有所出入.试想,这不就是生命的真谛吗?
    我认识的你是固执的,至于是好是坏,则因情况而定.它可为你赢得一场争论,或在学业与事业上坚持到底而创造高峰,同时也给予你一道难以痊愈的伤口.感情是复杂的,它不象考试,只要找对方法全力以赴就可以考取好成绩,它受到许多来自不同层面的因素影响,也因为这样,执着不一定带来幸福.
    我非常地认同这是放手的时候了,可是伤口终会结疤,要完全地忘记是不可能的.也许你可尝试慢慢地淡化它,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业,空手道或社团上,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或许这是你生命中的一大遗憾,就把他当做一个启示吧,让它警惕着自己将要走的路,将来回头一望,可能会觉得这只是一场可笑的梦.
    拿得起,就得放得下..

    回复删除
  3. Come on.. Cheer up o..
    I knew that you sure can handle it very well la..
    Keep the pass for sweet memories and look for future man.. take care as well..

    回复删除
  4. 还有另一种爱叫回收。。。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