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这个时候,其实应该要睡了,明天还得忙个一整天。躺在床上看了以前我们互传的信息后,却有好多好多的感触,完全失去睡意了。原来我们真的分开那么久了…

以前在一起的我们,常常有甜蜜的时候,但同时也经常吵架,有时吵的,其实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人都是这样的,拥有的时候总是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来懊悔为何当初没有好好地相处。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你说你不会做女朋友,说我没有教你,可是现在我想,不会做的人好像是我才对。我比你大,比你成熟,见的世面比你多,可是却从头到尾都学不会好好和你相处。

原谅我不能把你当朋友,因为我真的不能接受和我还爱着的你当朋友。其实我还是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吗,还是会想念你,还是会想跟你聊天,但是过去就是过去,失去了,终究就已成为过去。想想自己,其实真的很没用,每一次你告诉我说要结束我们的关系时,我就会变得很无助。我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地挽留,哭泣着哀求,我不是应该是很坚强的吗?每每回想这种情况时,都会觉得自己真的很懦弱。

老天真的很喜欢作弄人,当你近在我跟前时,就因为你父母的反对而导致我们不能相见;好啦,现在出外读书了,可是却把我们一个安排在北,一个安排在南。既然不能让我们在一起,为什么又要让我们相爱呢?哈,我还真会怨天尤人。无论如何距离的确把我们拉远了,拉得好远好远。当我们想念彼此时,只能通过电话聊天,当你需要我在你身边时,我却永远不可能出现。一年里,见面的次数5根手指都数得完。

有时我真的不懂得算我们到底在一起多久,从认识,到暧昧,到相恋,到多次分手,到分手后的不明关系,如果这一切都算的话,我想应该6年有余了。曾经很认真很积极地计划我们的将来,很努力地为我们的幸福奋斗,可是不属於你的终究不属於你,不管你做了什么,它都不会以你做了多少来衡量。

如果你问我我爱你吗,我会很快地回答,我爱你,回答得快不是没有经脑袋思考就胡乱承诺,而是我心中有着非常肯定的答案。若是你问我,当我妈和你跌进河里,我会救谁?我想我不会回答因为妈妈是我上半生最重要的女人,而你却是我下半生最重要的女人。可是如果世界上的食物只剩一碗饭,我会把半碗分给母亲,另外的半碗给你。曾经答应你的天荒地老是真的,曾经说过的海枯石烂也是真的。可是我了解感情是不能勉强的,淡了就是淡了,强扭的瓜不甜。

忽然觉得这篇网志好难写,心里有好多东西,可是就是不懂要怎么把它写出来,五味杂陈。就保留起来吧,下次还想写时再继续。很抱歉的是我只能希望你天天开心,但我不能愿你幸福。我还是自私,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你跟你的他亲蜜地在一起时,我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有想过要赶快找一个女朋友。如果一方还深爱对方,而对方却有了另一个他,那还单身的那一方肯定会很可怜的。咦,这句话好像是改编于你说过的。可是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是要找就找得到的。也许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若是这样我就惨了,哈哈…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曾经让我体会幸福的感觉,谢谢你曾经那么信任我,谢谢你曾经为我付出,谢谢你曾经为我牺牲,谢谢你,真的真的谢谢你。对不起,曾经伤害你,对不起,曾经忽略你,对不起,有些承诺来不及完成,真的对不起。加油吧,为你的生活,为你的将来;我也会加油的,为我的将来。再见了,曾经深爱我的你。

8 条评论:

  1. 你真的是个痴情汉呢!给她知道一定会觉得你难缠的。。。写些关于你们以前的快乐时光总比写那些自责的伤心话来的凑效吧?好让她知道你曾经真的爱过她,注意她!

    回复删除
  2. 首先谢谢您的关注,我想我不会只是写些开心的时,就如我的标题我写我心,我写的都是发自与我内心的真实感受,而不是做作地写故事给人看。今天的我没有想过要再缠着她,所以哪来的难缠呢?我想认识我的她会了解,我也不想要借用这篇心情写作来做些什么,所以又哪来奏效呢?总而言之,是有感而发,而不是有目的地写…

    回复删除
  3. blog is for sendiri tulis sendiri siok. no one have right to comment. so bro keep writing watever u want to write. but hey no need so sad one la. if one girl hurt us. we hurt back 10 girls. ok???? party time is coming sooon. its summer holiday again.

    回复删除
  4. reply to maverick:
    waa, bro, u r so aggressive, later ppl scare of u leh, haha. aiyo no need to hurt bc oso la, love is free, u can come when u wan, go when u dun wan, so nth so serious, take it easy, dun hurt 10 gurls la, they r innocent 1, haha.

    回复删除
  5. walao
    ah sir~
    why ur fren so hiong de??!!
    zzz
    after sad for a period of time
    then muz stand up
    we muz noe tat 付出 is not equal to 回报 in love
    世上情爱万万千,不屑一顾枉为人……(B栋11楼)^^

    回复删除
  6. I am touched by this blog, to tell you honestly.

    Usually when i see all chinese words i skip a lot of lines...just too lazy to read but this time, i finished it.

    it wrote it like it was so 凄苦。。。凄凉....like 缘分已尽的感觉, but the fact is you can still be friends with her....better than nothing.

    I guess i am just talking nonsence but i just want to express thati am truly awed by this post. the line where u wrote bout jumping into the river, and the one about the bowl of rice is a perfect metaphor.

    I am sure the day will come when she will understands....or the day may come when you would find another that you would loved even depper.

    Love is subjective. Explore it. You're still young...hey, we all are!

    回复删除
  7. Bro..when u read upon my post for sure you will know who i m. Sorry to disappoint u...chat a lot...mentioned a lot...criticized a lot...she is confused but the good news is at last she still laugh whereby to me is a good symbol it neither means hope nor hopeless but from my advice, u still have to move on ur own life...FAITH!!!
    She told the fact to me...not to lie...when i nicely rebut back...she cant even answer me..kinda ridiculous!
    Is time all u need...when is time..u will know the decision to give up or not...and time is ticking...u will know very soon...
    May the cupids give mercy on both of u...

    回复删除
  8. maverick~~~is kinda ridiculous think in this way~~~
    think twice before u do it...gd luck though...聪明反被聪明误。。。

    and...another anonymous~~whatever she told to u may be fake
    only tat 2 ppl who involved know actually wat had happened in e past...so don predict in such way
    东西所触碰得到的都未必是真。。。等于所闻的未必属实。。。何况抽象的感情。。。 none were expert in love...so don pretend to be...

    no matter how perfect living thing is...nothing last...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