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醒觉的代价太大…

又开始想你了,眼眶又红了,我的心又疼了,但这一切一切是谁导致的呢?直到今天,直到真的已无法挽留的最后一次,才来醒觉原来这全都是自己的错。自己的极端,情绪上的失控及自卑的心态终於亲手把我们硕果仅存的一点点感情给抹杀了。
以前一再再地怪你,说你不好,原来真正不好的是自己。我是爱你的,但却用了很错的方式来爱你。我一次次地伤害你,你不但没有怪我还一次又一次地安慰我,我惭愧了,我懊悔了,但有用吗?对不起,宝贝,真的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让人误会你是个很坏的女孩,其实有问题的人是我,是我自己可是却从来没有承认。在你还信任我时,你依然想依赖我,可是每每当你需要依靠时,我却只会重复地给你压力,你最信任我,但我却一直都不信任你,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我把你有问题时唯一想跟他分享的人都毁掉了。
好多好多想写,但都写不出了,我没有资格说爱,更加没有资格去说爱你。在你心中留下阴影,让你对我感到恐惧,我真的没用,对不起。到了现在失去了你,把将来的可能性也给毁了,才知道你多么地好,宝贝,谢谢你,对不起。我会改,不是说说而已,可是一切太迟太迟了,我永远永远失去你了,失去一个用她所有来爱我的女孩,为了我,可以一再再典当与家人的关系的爱人,我却带给她无限的伤害,对不起。一个一直都站在我立场为我着想的女孩,我却从来都没有为她设身处地地想过。一切可以来过吗?不能了,不管我如何改变,一切都来不及了,对不起。这辈子没能保护你了,对不起。一直以为自己非常地独立,现在才懂原来自己的依赖性那么强,今天万裕离去时,感觉跟你的离去好相似。原来这几年来都依赖着你,每晚都想听见你声音,自己才能安心,可是我再也没有机会了。当有一天知道你和你将来的他踏上幸福的红地毯时,我只能怨,怨自己,恨自己。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造成的。我不敢奢求你原谅,我不配得到你,不配得到幸福。对不起。
从还没开始写,到写着时,泪水依然流着,哭什么?都拜自己所赐。亲爱的宝贝,谢谢你,谢谢你的好,谢谢你到最后依然对我好,我知道再怎么道歉都没用了,我知道怎么改都没用了,但我依然会改,在感情上,你的确比我成熟,比我理智。我失败,真的好失败,对不起,让你爱上失败的我,辜负了你,对不起。我会永远想念你,永远记住你的好,对不起,我爱你,我想洗心革面,以后从新跟你开始,但我知道不能了,我一直说复水难收,原来那水也是我自己打翻的,我真的是个窝囊废,不值得你爱,当我懂你对我的最后一点感觉都失去时,当你万裕知道一切后,我才来醒觉,太迟太迟……
除了你,我不会再那么爱一个女孩,会坚守对你的承诺,不会再为了别的女孩哭,以后有没有女朋友,结不结婚,这都不重要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祝你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对不起,谢谢你!

3 条评论:

  1. 你知道吗?看了你的,我也怕,我也怕像你这样的后悔。。。
    但我可能爱得没有你深,我应该会比你好一点。。。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知错已是最对得起她了,但真的如你所说的,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下次上帝给你的一个机会也好,你也不要再让另个真命天子(女)哭了。爱得深并不是不好,只是若分手不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就好了。。。。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