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累了

经过了21天,每天依然想她念她,那种感觉不但丝毫无减,相反的还逐日增加。每天还是照常过着生活,但每每有空闲的时间或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心里的折磨就会一并地涌现。心会痛,痛得无法形容,痛得呼吸都困难,痛得连喝水都觉得痛…

天空很多时候都是蔚蓝的,而自己的心情几乎每天都是灰白色的。近来因为生活方式与家人不同而导致与家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目前我唯一剩下最能信赖的是亲情,但却发现自己的思想跟他们已经开始格格不入,是否关三世书观者所言,我这一生跟家人的关系不会太亲密呢?如果一天真的爆发,失去了亲情后,我还剩下什么?

最近离开的念头不断涌现,好想马上就离开这个地方。这地方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无法擦去的回忆。现在已经不再重视以往所重视的东西了,几乎已经变成个不负责任的人。拒绝接听来电,不想再活跃于人前。目前唯一能让我感到些许兴趣的只剩下重建义心流空手道这个任务。

简单来说名望,地位对我来说已不再重要,不敢再想象自己有多么的杰出,一个连感情裂痕都跳不过的人会杰出到哪里呢?恨自己,恨自己执着,每天不停地折磨着自己,心里真的好疲惫。抚心自问并没有作过任何可以让家人失望的事情,但接下来的日子会不会让家人失望就不得而知了。肯定的是自己不会干坏事,除了感情外,可以确定的是自己在其他方面都成熟,懂得分辨青红皂白。

什么时候才能够把她给忘掉,我想没有一个答案,也许到我长眠的那一天,我还是忘不了她,回顾自己的部落格,5月时已经好几个月与她失联,但依然会挂念她。今天还是忍不住传了信息给她,我想这会造成她的困扰,的确是必须相办法克制自己,因为今天的她已不是以前的她,没有了那个感觉,情话绵绵只会为她带来烦恼。

好想找个人来陪,但不想再烦身边的朋友了,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况且每次话题依然如故,我想他们都快不耐烦了。这样的自己到底是愚笨还是固执?我想没人会懂,我也搞不懂自己…

大家说,她也说累了可以再充电,但要如何充呢?把手插入电插座?外面下着大雨,我想今晚又是失眠的夜晚。好想睡了,如果睡了再没有醒来,会怎样呢?我想也不会怎样,太阳依然会升起,地球依然会转动,大家还是会照常过生活…

2 条评论:

  1. 有一首歌:“想起那段伤痛的日子”很适合你如今的写境。 anyway,伤心的日子经过岁月的洗礼也会渐渐淡化。让一切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你这一篇文章是以前的我会写的,
    现在除了跟你说加油,
    我想没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你的,
    因为这个时候的你只能靠你自己去站起来。
    虽然我不是可以在你身边陪伴你的那个朋友,
    但是如果你觉得我可以在精神上陪到你的话,
    欢迎你来找我。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