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自己的部落格,开了一段时间但却是一直让它留白,是因为忙碌还是因为懒惰,我想两者皆有吧。今天开始我想我会比较有时间来写写我的心,因为我有两个月的假期,除了充分的利用时间我想写写自己的部落格也不错。现在是清晨三时许,多两个小时后我们全家就会往云顶出发。每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比较容易想起一些往事,而现在想起的依然是她。认真地算了算原来真的已经好几个月了。从伤心,不舍,到失望并接受,原来我已经走过来了。心里的最深处仍然有她,无论她伤我多深,毕竟她还还是自己深深爱过的。已经接受了她的离去,也学会接受爱不能勉强这个道理。

3 条评论:

  1. actually blogging can help us to express feeling
    maybe that is a good way for you to say out your sadness
    and i have found that time can heal most everything
    so gambateh!!! ^^

    回复删除
  2. ya agree, thanks for ur sopport, thanks you very much.

    回复删除
  3. 镜祥:

    恭喜你的部落开张。。。多多交流!!!

    回复删除

 
Free Hit Counter